学校主页
自学考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2021年申报学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量:

我校2021年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申报学士学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2016年至2018年参加省教育厅学位办组织的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成绩合格且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申报我校学士学位:

1)2020年6月或12月领取的本科毕业证。

2)论文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

2参加全国自学考试英语二考试且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可申报我校学士学位

1)2020年6月或12月领取的本科毕业证。

2)论文成绩达到70分及70分以上。

3)参加英语二考试笔试成绩60分及60分以上。

4)专业课程设置内全部课程(论文及实践课成绩不计入平均分)平均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

3大学英语四、六级各类公共英语免考以及英语二由14学分替代毕业的不符合申请学士学位条件)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

1、申报材料:

1)本科毕业证原件图片

2)本科毕业审批表图片

3)专业课程设置内全部课程合格的成绩单

4)规定时间内学位外语考试合格的成绩单

5)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上需备注姓名、手机号码及专业的论文答辩时间)

6)蓝底照片电子版(照片要求10KB以下大小)

2、报送时间:

2021年3月20日至3月30日(超时不申报将视为自动放弃)

3、报送方式:

将报名资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山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邮箱”(邮箱:sxcdzkb@163.com ),申报材料报送需打包压缩发送并注明发送人真实姓名。 

上一条:关于自考学生报名参加学位英语考试信息采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