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力量——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6月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政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第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突出“学史崇德”主题做到中心组、党支部上下同题、学习同步。

会上,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学史崇德”主题逐一分享了个人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奋斗史,也是一部崇德史,一代代共产党人展现出的崇高精神品质,形成了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的精神谱系,我们在重温历史中经受了思想洗礼和精神锻造。站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的起点上,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筚路蓝缕、苦难辉煌的历史中,追寻初心使命,赓续精神伟力,凝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强大力量,把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实到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在“学史崇德”中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刘臣洲书记对这次集中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他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史崇德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贯通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学以明德、行以砺德、俭以养德、思以检德、廉以正德在悟思想上聚焦发力,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践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锐利武器,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自我改造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在新时代长征路上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命脉,厚植如磐初心,凝聚浩然正气,守望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发挥示范作用,与全体教职工一起共同续写继续教育新辉煌。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