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9月8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刘臣洲主持学习班子成员、党政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刘臣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这是激励,更是鞭策,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释了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理解党百年来的各项民族政策、方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入脑入心,进一步引导师生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使各民族人心归聚、精神相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