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新绛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我院与运城市新绛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助力新绛县产业技术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新绛县是运城市经济强县之一,县委、县政府提出聚焦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化提质;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新型工业化提速;聚焦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推进文化旅游业提位。

我院作为山西省财经类继续教育的专职院校,把加强自身建设并竭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院的重要使命,坚持立足科研人才资源与智力优势,以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导向,实现精准对接,培养更多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根据双方合作意向,将从构建校地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度开展继续教育合作,协同发展职业教育,广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四个方面,在业务技能、人才资源和服务社会上进行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助力新绛县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助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