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20   点击量:

12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汇报会。学校考核第六组赵学文、王一山一行三人,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现场考核,我院处、科级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我院党委书记刘臣洲就2020年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任务和工作举措的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改革过程中对财务、资产管理等方面廉政风险点防控、采取的措施及学院廉洁文化建设的主要做法。李向阳院长介绍了行政工作中党风廉政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组组长赵学文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找准亮点、突出特色,让党风廉政建设为继续教育事业保驾护航。

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还仔细查阅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