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量:

1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求真楼九层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臣洲主持。

会上,刘臣洲书记首先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对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代表领导班子、个人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个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制定改进措施。随后,班子其他成员李向阳、周瑾琴、景建学也分别从以上方面进行了剖析汇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臣洲书记就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按照“三个对照”从“五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比较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准,本着对党组织和学院事业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政治立场以及真诚帮助、提醒的态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触动了思想灵魂,鼓舞了干劲势头,真正实现了思想认识再提高、党性锻炼更自觉、工作思路更清晰、和谐氛围更浓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结合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加快推进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乘势而上书写我校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学院转型实际,刘臣洲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点意见是讲政治,紧抓学习不放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是讲党性,紧抓落实不放松,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讲廉洁,紧抓修身不放松,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坚决抵制懒政怠政思想;四是讲品行,紧抓改革不放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推动学院加快转型发展;五是讲团结,紧抓整改不放松,进一步细化责任清单,坚决保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一心、目标一致、共克时艰,为学院改革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