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向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瑾琴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要求,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向阳就贯彻落实学校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学习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推进落实。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会议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提高标准要求,注重实际效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学校的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的每个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把握学习重点,注重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密切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院体制改革结合起来,与今年综合考核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真抓实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