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集体收看专题片《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党员活动室集体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

片中无论是一封封昂扬担当的“请战书”,还是一张张闪烁着无私奉献的“口罩脸”,无论是以世人赞叹的“中国速度”,还是人民子弟兵“誓死不退”驰援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一个个可爱的群体,用真挚的情感坚定的意志无我的奉献,演绎着一个个不一样的“春天故事”,述说着响彻华夏大地的铿锵心声,绽放一样必胜信念的“中国精神”,向着胜利进军。

看完这些人物和故事之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只觉得榜样,正是这般模样,学习榜样,切实树牢初心;看齐榜样,初心务必落地;对标榜样,纯净初心底色,在为难时刻“舍小我,为大我”,“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将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作为党员,应当在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听从党的指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党和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