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上午,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

通过认真的个人自学,副书记周瑾琴谈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持续奋斗,把聚力攻坚作为常态,把真抓实干作为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景建学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刘臣洲书记结合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极大的鼓舞,我们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认真落实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建设的目标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转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