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谢永栋在我院做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量: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安排部署, 4月22日上午,学院邀请学校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永栋副教授做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谢永栋副教授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专题讲座,用通史的方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浴血奋战、艰难探索、改革开放、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启示。通过本次学习,使全体党员同志提升了自身政治修养。

学院党委书记刘臣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学习,在学懂上下工夫,学原著、读原文,通过有声、有影、有形、有景的学习材料,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要认真研讨,在弄懂上下工夫,悟原理、悟思想、悟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丰富内涵,重温党的历史,传承优良传统;要真抓实干,在做实上下工夫,把学习做实、把活动做实、把工作做实,办实事,开新局,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实干精神。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