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共植一片林、共享一片绿”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4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部分校友代表、合作办学单位代表在迎泽校区智林开展“共植一片林、共享一片绿”植树活动,充分发动党员带头植树,提高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挖坑、栽植、加土、浇水等每个环节井然有序。一株株树苗带着“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美好希望和“培育时代新人”的责任使命扎根在山西财经大学,为迎泽校区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和各合作办学单位积极响应、后勤管理处大力支持,精心选址,挑选木槿、海棠等树苗近30余株。大家用自己的双手把校园装扮得更加美丽,共同庆祝山西财经大学70华诞,祝愿山西财经大学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