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在我校70周年华诞之际,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部分校友、各函授站点人员在迎泽校区举行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共同祝愿山西财经大学明天更加美好。

继续教育成果巡展在迎泽校区求真楼一层大厅举办,以“感恩七十年、携手创未来”为主题,采用照片、文字和图表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历程及各函授站点的办学特色,描绘了未来继续教育的美好蓝图。

4月28日上午,举办“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论坛”和校友座谈会,校友代表、函授站点人员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进行主题交流,共同探讨我校继续教育发展大计。校友苏嘉祎谈到她在校学习时感到,老师传授的不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学习和生活的理念,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帮助。校友李佳芳回忆起当时学习的艰辛,她感恩母校,为她提供了改变命运和实现价值的机会。校友刘晓霞激动的说,她一走进校园,看到建校70周年的校庆花坛的时候,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脱产学习的时光就出现在眼前,对母校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各函授站点人员针对近年来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献言献策,集思广益,为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论坛结束后,校友代表、函授站点人员和全体教职工到坞城校区积雅楼参观山西财经大学校史馆、展览馆、晋商博物馆,共同回首山西财经大学70年辉煌发展历程,盘点创新发展成果,展望美好发展前景。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既是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的一个良好契机,更是凝聚共识、汇聚校友力量、共商新时代财大继续教育发展大计的一个交流平台。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财大建校7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教育将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山西转型综合改革,建设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学习体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