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贺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量:

5月6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迎泽校区求真楼九层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贺信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刘臣洲领学贺信全文,并就认真学习贯彻贺信精神提出相关要求:一、全院要把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理解贺信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贺信的深刻内涵,坚定办好山西财经大学继续教育的方向。二、要把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与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政党支部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通过专题学习、交流学习、实践教育等方式,深学细悟、以知促行。三、要把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与学院改革相结合,依照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中对继续教育的新要求,对标贺信、系统谋划,在办学规模、培训业务、人员招聘等方面走出继续教育新路子,推动继续教育“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院长李向阳谈到,贺信是我校未来发展的目标指引和重要遵循,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深刻理解、深刻领会贺信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把贺信精神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到继续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当中。

学院教职工听到贺信,感觉到备受鼓舞、备受激励,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贺信精神,沿着办好山西财经大学的方向和遵循,立足岗位,为继续教育、为学校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