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湖南农行——新华保险2021年春天行动优秀分、支行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南农行——新华保险2021年春天行动优秀分、支行培训班在我校坞城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圆满结束,来自银行、保险行业的50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并获得了结业证书,进一步增强了业务技能、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我院紧紧围绕受训方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素养的培训目标,聘请我校专家周新生、贾丽萍、王跃如,分别从国际经贸形势、金融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作专题讲座。学习期间,采用了理论讲解、案例剖析、交流研讨等丰富的教学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学习培训效果,进一步升华了大家对金融行业形势和风险防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责任意识。

承办这次培训,是我院非学历教育工作立足山西、走向全国的一个新起点,学院将遵照“稳定规模、保证质量、提高效益、转型发展”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外省非学历教育工作先进经验、思路和举措,把项目引进来、让培训走出去,担当起继续教育改革创新工作新使命,为各行业人才发展提供新能量,为各单位事业腾飞注入新动力,合作共享互利共赢。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