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献礼影片《1921》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促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在困难与挑战中起救亡图存重任,创立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书写了精彩的开篇。当熟悉的革命先驱在眼前出现,当《共产党宣言》《国际歌》等熟悉的语句、旋律在耳边响起,大家不禁融入剧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召开给中国历史带来的巨大震撼,感受着早期共产党人的充满朝气,追求理想,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多地了解了建党过程的艰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首这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带领中华各族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另一个辉煌,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