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学史力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点击量:


6月25日上午,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和党政党支部委员围绕“学史力行”专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前七次的学习研讨,特别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指示、在福建、广西、青海考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充实和提高,进一步认识到明理是前提、增信是基础、崇德是关键、力行是归宿点和落脚点,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四学”当中的“压舱石”,是“办实事、开新局”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是把理论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的遵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臣洲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求真理、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循规律、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工作两张皮,深入调查研究,遵循工作规律,立足长远,狠抓落实,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优化推进继续教育各项工作改革创新。


上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