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州教育行政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到我校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22   点击量:

根据统一安排,2022年新疆昌吉州教育行政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一行40人,7月22日下午到我校进行学习交流



在修德楼一层报告厅,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绍源博士专题讲座《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信仰之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讲座深刻阐述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辩证统一关系,明确了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强大精神动力,并从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三个方面,引导学员做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践行者。



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山西财经大学校史馆和晋商博物馆现场参观,回顾我校70年发展历程,了解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感受晋商文化和晋商发展史,品味山西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西省2022年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