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量: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现将2023学年第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形式

采取线上考试方式,通过在线学习平台进行补考。

二、考试时间

20243273282824点后考试功能关闭,不能再进行答题。

三、注意事项

1、请及时通知需要参加补考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试。参加考试学生请提前三天登录平台查收相关补考科目考试通知,没有收到通知的学生请提前联系教学点管理员课程视频没有学够90%则收不到考试通知,不能参加考试。

2、本次补考采用“人脸识别”认证功能,建议学生使用手机端进行考试在考试开始前通过“人脸识别”认证功能,认证通过后进入考试环节。人脸采集只能在手机学习通上进行采集,电脑网页版不可采集。具体操作流程请查阅“附件”。

3、学生一旦进入考试界面开始答题,系统自动计时,考试时间结束后系统自动收卷,如学生提前答完,可点击提交试卷。提交试卷后系统将自动评阅,成绩生成将无法再重新答题。

4、各教学点管理员在学生考试期间不得离岗,一旦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反馈到教学部群里,会有平台专业人员进行解决。                                      

上一条:关于自考学生报名参加学位英语考试信息采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级新生开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