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非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正文

我院承办晋中市委统战部统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 11月16日上午,晋中市委统战部统战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坞城校区修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沛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晋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杜建刚作动员讲话。晋中市党外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及骨干成员和党外代表人士共1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一周。

沈沛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来自晋中市统一战线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晋中市委统战部对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十三五”以来,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巩固深化学科建设龙头地位,超常规开展人才引育、全方位增强科研实力、大力度加强学科建设、深层次推进国际化办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希望各位参训学员适应新形势、开拓新思路,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要真学真信真懂,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要精学本职业务,增强统战工作的业务本领;要端正学风,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晋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杜建刚指出本次培训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党外代表人士政治理论水平,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为晋中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晋中市委统战部共同举办,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山西省教育体制改革创新继续教育模式试点单位,是我校面向社会各界开展非学历教育的重要平台和主要依托,为社会人士学习“充电”、技能提升、素质提高等提供优质服务;围绕创建学习型社会、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总目标,按照学校“稳定规模、保证质量、提高效益、转型发展”的要求,创新继续教育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我校财经类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等,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质量和品牌的特色之路,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承办中煤集团山西公司“企业合规管理”培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