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政党支部举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06-03   点击量:

按照主题教育部署,6月2日,党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党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践行案例经验,运用好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并将其转化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要充分学好、用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成果,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和转化工作;要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教育转型等问题,深入省内兄弟院校、校外教学点及学生中间,紧密结合学院实际,谋划实施有针对性的政策举措,不断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来我院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