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来我院作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3-06-06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部署,6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和博雅学院党委联合邀请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董英英老师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董英英老师以《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四次考察的经历,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鲜明特征。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表示,报告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主线,内涵丰富、脉络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激发了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与使命担当。在学习和工作中,要结合本职工作领悟宣讲的精神实质,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和转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
下一条:党政党支部举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