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29   点击量:

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进行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了解党章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交流探讨如何做学习与践行党章的表率。同时,全体党员观看《30个知识点带你学习新党章》《从党章读懂中国共产党》《党的根本大法:党章的又一次与时俱进》等视频资料。

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章学习和理解,努力做到全面、准确、深刻掌握党章基本内容、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认真贯彻党章、坚决厉行党章,始终做党章的模范执行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管理服务工作中。


上一条:党政党支部召开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处级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