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党支部召开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点击量:

按照主题教育部署,6月28日,党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展开专题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阐述,为坚定文化自信自强,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研讨中,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感悟为赓续中华文脉注入固本培元、立根铸魂的思想力量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不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近年来,我校深入挖掘晋商精神育人功能,打造晋商精神人文高地,建设三晋特色财经高校着力构建“家国本色、晋商特质、开放创新”的新商科育人体系助推山西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文化自觉、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将晋商精神融入继续教育层次,将晋商文化辐射到终身教育领域。


上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参观中国共产党太原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