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吕梁市地方金融系统干部素养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3-08-15   点击量:

8月14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吕梁市地方金融系统干部素养提升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坞城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金融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吕梁市金融工作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运用金融工具助力吕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吕梁市金融系统的50名干部参加培训,为期一周。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以精细化的服务为吕梁市金融工作者搭建积蓄金融动能的学习提升平台,为吕梁高质量发展注入转型活力、增添创新智慧。课程设方面注重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和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经济金融形势规律、工作方法和公文写作技能相结合。学习形式方面坚持综合发力,既有高校专家授课基层干部专题教学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分组研讨,既有课堂讲授也有基地实践教学,全面提升学员学习质效。


上一条: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党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坚持“三结合”实现“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