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参观中国共产党太原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点击量:

为纪念七一建党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6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中国共产党太原历史展览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观览“民族独立解放的太原记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太原画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太原实践”“牢记领袖嘱托,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太原篇章”“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的太原标识”五个部分,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太原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太原这片热土上前仆后继、接续奋斗形成宝贵优良传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深入人心。活动中,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再次向党组织表明入党初心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有意义的观展,更是一堂沉浸式党课。党领导太原人民的革命史、奋斗史、复兴史使每位党员思想上深感震撼,精神上倍受鼓舞由衷地太原这座英雄的城市感到自豪我们将从太原红色血脉、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省委党校王卫红副教授到我校作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下一条:党政党支部召开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