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校王卫红副教授到我校作主题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党政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王卫红副教授到我校作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共2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

王卫红副教授讲授的题目是《以学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他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主线,讲述了“三个务必”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文化内涵丰富,传承脉络清晰,对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深刻的教育引导作用。

“以学铸魂”关键的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三个务必”,立志于党的高等教育事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党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坚持“三结合”实现“三提升”
下一条:我院党委开展参观中国共产党太原历史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